chacha_rain

寫的不好,但希望能做個日更選手

給暖暖的一個評論~

致:北川有暖

追了暖暖的文已經超過半年啦!
一直覺得暖暖是一個很暖很暖的女孩子。
筆下的文總是甜甜的,看了總覺得心裡特別特別的溫暖。

一開始,是在翻小別的個人tag時發現了<久別不離>的第七篇,便抱著缺糧的心態點了進去,隨後點進了暖暖的主頁,從此也踏入了一個甜而不膩.暖暖的世界。

慣性的拉到文章列表的最下方,由<神一樣的少年>開始,起初對老魏並沒有多大的感覺,看完之後覺得老魏是一個超棒的人,噌噌噌的好感一直往上升。

還有樂樂和嘉嘉小姐姐.林大大和裘夢.別哥和梨梨.羊習習和疏疏.糖糕和甜甜.包子和年糕.老韓和沈溪,以及正在連載中的點心大大和小安,不管是哪篇都非常棒!!!!
尤其暖暖的故事大多都是可以單著看也可以全部混在一起看的類型,特別喜歡這種類型的文。

當然,暖暖也不僅僅是長篇好看而已,短篇的藍雨.微草和興欣的中心向也特別特別好看~
其他人個別的中心向也是一樣。

還要再多提一點,暖暖筆下的每個小姐姐,僅管個性都有所不同,但卻有著如出一轍,如同他們親媽暖暖(?)一樣,帶給人非常溫暖的力量。

而且暖暖非常非常的高產,每次一忙久沒上LOF,一爬上去就開始刷暖暖的文,這種乾糧充足的感覺簡直太美好。

不太會吹人,也是第一次打評論,打的可能有些奇怪……但是我還是想把暖暖吹上天,這麼棒的太太,這麼棒的一個女孩子! ! ! !

最後悄悄的艾特一下暖暖 @北川有暖

愛你,筆芯❤

评论(2)

热度(5)